eoxygen

心存善念 才能途遇天使(Taron28岁生日快乐)

Proudly, he reveals he hasn't even had a celebrity feud yet. Too nice, isn’t he. But he only says this after confessing that he sets out to make a new friend every time he joins a film project. There’s always a new friend to be made. Who was his new friend when he joined Kingsman? “Colin,” (he means Firth). 

这是shortlist 九月号访谈中的一段内容,塔对于自己能与同行都结下善缘颇感自豪,然而人与人之间相处从来都不是单向的,只有心存善念,才能途遇天使,回顾一下塔进入这一行以来的从业历程,权当生贺。

1、青少年时期,塔在韩国ETE的访谈曾提到过一位终身感激的领路人Harry(不是那个哈老师,是故乡阿伯艺术中心的导演,塔每次回到阿伯都会与他联系,就像家人一样:(via 家乡网站及哈老师FB)



2、Rada时期,在老师的鼓励下塔参加了桑德海姆歌唱比赛并荣获2011年度最佳学生表演奖,这是获奖照片(青春无敌),合影者为Stephen Sondheim Society协会负责人:(via Sondheim官网)


kingsman首演后回学校的塔(登载于Rada校刊)

3、The smoke,在剧组里塔与合演关系都非常好,经常见到泡吧玩耍的照片,剧中的妹子Pippa Bennett-Warner是Rada校友,现在活跃于英国剧集及西区舞台,主演Jamie Bamber戏里戏外都是塔的朋友,在推特上会不时见到二人的互动(著名的金球奖借女伴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)。戏外:(图源 不明)



最动人的一场戏:(自制)


Jamie在ETE拍摄期间回推,也是tazza的昵称首次出现:与Pippa妹子的戏里戏外:




4、青春誓约,塔在澳大利亚访谈时曾盛赞囧雪的美貌,巧合的是剧中爱德华死去战友的饰演者是上图中Pippa妹子现实中的男友(下图最右Jonathan Bailey,这迷人的朋友圈),toy幕后(via annachancellornews):


顺手八卦


青春作伴好还乡:


戏外请欣赏囧雪与塔不羁的头毛(囧雪在一期JR秀有专门提到塔,然而我忘记是哪一期了……


新闻发布会塔说我下一部戏是做汤姆哈迪的男盆友,隔壁两个会心微笑:


艾丽西亚曾在推特上提醒塔说ins上有你的账号,塔说那不是我,谢谢额!


首映


艾丽西亚单人访谈提到塔:Taron, he was the one who made me laugh the most on set. He always brings such an energy. And I think that also helps the relationship him and I had in this film.


5、Legend,幕后:


替汤哈提词的塔


你们随便举着枪玩耍这样真的好吗?


塔在这部戏中有很多即兴表演非常亮眼。


6、KSM1,重磅来了,这一部宣传简直闪瞎了人的双眼,从2014SDCC开始,剧组这种发糖不要命的氛围让人觉得特别.....带感:

全家福(马修:你不站过去?塔:……)


与局长:


与罗妹,两个幼儿园小朋友


娇嗔的埋怨:“colin”动图(via ohmyegerton)


光与影


戏外与查理(爱德华)via 塔总推


与刀女(索菲亚)


在LA sing首映礼上的塔与索菲亚(2016-12)


片场幕后


与凯恩爵士(塔在LA现场Q&A脱口而出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杀死亚瑟这一场)


……太多了,版面已然排不下……


7、ETE,塔与休及导演这一路就像是一家人在度假。与休的访谈:(via ablankkk多图合并)


拍摄罗宾汉期间,为休的狼三做宣传


三人行,把塔当儿子一样啊



与导演夫人,(夫人称塔:Our son):


与剧中挪威队教练及队友相遇于挪威首映


伦敦首映与Tim McInnerny(黑爵士里的达令)


伦敦首映与艾迪本尊


幕后:



8、BBC,终于和同龄人一起飙戏了,很明显这个剧组从开拍到结束一直开着party,乐过头了的结果是目前影踪成谜……


这清奇的画风


2016-9美国补拍与Ansel Elgort


与Ansel Elgort、Ryan Rottman在欣赏样片:(via ryan ig)


BAFTA EE新星评选时,Ansel在推上发动粉丝给塔投票。


ETE及sing访谈时,Ryan专门去艾伦秀及小胖秀后台为塔助阵。(via taronpicstorage)



9、Sing,从配音前做的声乐训练开始,塔的声音就备受声乐老师及音乐制作人的肯定,想起桑德海姆得奖的评语: a voice as good as Taron’s should not be hidden from the paying public. 终于如愿以偿。

与声乐教练(啊这个圆润的头发茂盛的塔啊)


与著名音乐制作人(Harvey Mason左下)、照明老板及导演Garth Jennings(右下)


与Matthew McConaughey


与Reese Witherspoon


以上二位奥斯卡获奖者在AOL二人访谈中专门提及塔(主持人是ETE采访休塔及导演的那位美女),问现场观众你们印象最深的是谁?众人:Johnny,两人:就猜到你们要说这个答案。

与十分宠爱塔的导演Garth Jennings,两个英国佬在这里挺胸突肚加瘪嘴,访谈期间导演夸塔简直不遗余力“The only person we didn’t know could sing at the outset was Taron. But he auditioned for us. He sang a cappella in our studio and he was just phenomenal.”



10、KSM2,至于这一部新鲜出炉的访谈更是全体发糖甜到齁。首先是导演马修(访谈截图):


米勒聚聚,来个祥和版,就不放米勒推上那些修罗场图了(塔总推):


哈老师与蛋仔这些年(via colinfirthfanart):


开始捣蛋了(自制)


与(梅林妈妈)big horse:(源见水印)


温馨三人组:(自制)


与马强、杰夫及马修:(自制)


与杰夫老爷子(只在一起拍了三天戏):(自制)


钱老板提到塔(再次感叹一下:你们两人玩的游戏一点都不幼稚,真的 via feilongfan):


与佩德罗,塔送给佩德罗的涂鸦,杰克同学得意洋洋发推同步ins:


访谈(塔:我就随便顺了点王男戒指,佩德罗:hi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via rottencoconut)


查理(爱德华,首映式上两人扑来扑去的,你们都当自己是蝴蝶吗?via meikoncon)


片场二人组:



11、罗宾汉

导演为了塔,宁愿等他1年也不换主演,坚持塔拍完ksm2再开拍,绝对真爱了


小Foxx提及塔:“Taron Egerton, man. He kills this sh–,” Foxx says. “He looks so great as Robin Hood, that f—ing jawline. Good-looking motherf—er.”(via ivan.sas)


全家福:(via 女主eve ig)


与丁门庆:(via tim ig)


而对于总裁,从不吝于赞美他人的塔在sing及ksm2访谈中都有提到,他是个不错的人。唱歌也很好听。总裁粉很开心地把这两节视频单独剪出来放在粉丝站上。(可以看看下图最下方粉丝留言)


临演小哥的评价


12、见证塔成长的粉丝推:


第一个粉丝推:


高中毕业后打工店的同事:



一个人说好是偶然,两个人说好算称赞,三个人说好人品应该算不错了,2015年柯林与塔的Huffpost访谈,提及拍摄时剧组演员之间的关系,柯林说比外界想象的要自然平等的多,而初出道的塔接着说道,除了极个别的“……Generally,peple are pretty good, deep down. I certainly hope we all believe in that. Otherwise it's not much point, is it? ”他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做的。这一路走来,作为剧组吉祥物定位的塔伦boy,凡遇到的人夸他已成习惯,不得不说本质就是一颗人见人爱的开心果。希望你就这样一直开心也令人开心下去!

Taron,28岁生日快乐!

(图源见注及水印,新闻类或片场幕后就不标注了,动图部分自制,部分源自汤实在找不到出处了)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oxygen | Powered by LOFTER